永久停更|请看置顶|微博:Cloudy_01

【令后】衍生AU 偷心 下

  魏设计师×富察总监
 
  *2、3000粉短篇贺文
  *短篇完结啦,节奏比较快
  *感谢小可爱们的支持
 
-
 
  “总监,魏小姐又来了。”
 
  富察容音头疼的叹了口气,放下了手中的文件。
  虽说自那天之后,魏设计师答应了将绣品卖给长春国际,原本结束了签合同之后,应该是在展出的时候才会再次见面,但是这个人的身影却时不时的出现在她的办公室。
 
  每一次过来都有各样的理由,而且手里也不闲着,要么抱着花,要么带着各种各样好吃的糕点过来。
  也不知道这人从哪里知道的她喜欢吃茉莉花饼,总是三天两头的送过来,已经勤快的连外面办公的员工都认识她了。
 
  明明就连她已经结婚了八年的丈夫都不曾知道她喜欢吃茉莉花饼。
  
 
  虽说每一次她都有好好的接见她的合作伙伴,但今天……
   
  手中A4纸上离婚协议书几个字让她勾起了嘴角,或许人真的需要契机,这么多年她都很少真心的笑出来,绝大多数都是应酬必备的笑容。
  可遇到魏璎珞之后,一切都变得不受控制,像是被偷走了心,她没有办法不去想关于她的事。
 
  最初的交集只有那一晚,可再见面又一见如故,像是两个人相识了很多年。
  不需要过多的话语,只要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她都知道对方之后要做什么,魏璎珞亦是如此。
  
  她的家教向来很严,最初严格到,就算她是高中生,也要维持晚上五点之前要回家,大学里也有车接车送。
 
  她的步伐,她要走的路都已经被安排妥当。
  可这一次她要走另一条路,要和她心中的那个人一起走。
   
 
  没等到想等的人,魏璎珞意兴阑珊的离开了长春国际。
 
  她在高中的时候跳级,因在全国设计大赛上得了特等奖,且是年龄最小的,就直接被大学要走,然后去国外留学了。
  她很聪明,但也正因如此才会与众不同,可也因为如此,她几乎没有朋友。
 
  前段时间她陷入了低谷,基本所有设计都不合她的心意,脑袋里乱哄哄一团。
 
  直到她那日遇到了这个人。
  富察容音。
 
  她的眼中压抑着一股想要突破牢笼的欲望,可又隐藏的很好,却又与那样旖旎的地方格格不入,像是月光洒在人的身上,虽说没有太阳那般炽烈,却又温柔无比,可月光没有温度。
 
  所以她才会难以抑制的贴近她,想要触碰她,带她感受她从没有感受过的快乐。
  因为这世界不单单只有她富察容音,还有她魏璎珞。
 
  脑中灵光闪动,她没有回家里,而是去了工作室。她的家里关于刺绣的材料偏多,无法做出她现在想要的。
 
  她直奔自己的工作室,她不需要看模特,因为她想要见的人的样子已经印在了她的头脑中。
 
  手上的笔动的飞快,不出十分钟她想要的东西已经跃然纸上,就连细节也不差分好。
 
  婚纱。
  她真的是疯了才会设计出这样的服装,她平日里以设计含国风的服装为主,要么也是手工刺绣的,很少有设计这样西式的长裙,而且还是婚纱。
 
  每一个女人都应该有一套属于她自己的婚纱,因为每个人都不相同,所有的气质也不相同,而且每一个人所表达的美更是因人而异。
 
  魏璎珞想要看她穿上,可又心中觉得可笑,就算她真的勾引到了富察容音,谁又会为一个突如其来的女人放弃如此多金又有权势的丈夫?
  况且他们才是真正夫妻,但她向来天不怕地不怕,有再多顾虑她也会做最终的尝试,免得留下遗憾。
 
  她没有再去长春国际,而是留在了工作室,一个星期后的展览上她还要出席,在那之前她要把这纸上的作品拿出实物出来。
 
  送给她心中最美的人。
 
 
 
  纯白色的礼盒,魏璎珞穿着一身黑色礼裙站在展会的一侧,与那日的小短裙过分妖娆不同,今天的她更显得端庄。
 
  但这展会的正中央,被记者团团围住的,是更耀眼的人。
 
  “听说之前有人出了二十万都没有买到,请问您公司用了多少钱买到的这么多魏设计师的绣品?”
  “魏设计师不让透露,请见谅。”
 
  魏璎珞听了差点笑出声音,人家可以一分钱都没拿,况且要什么钱,钱能买来富察容音吗?
 
  “请问今天怎么没见到弘总裁?您丈夫他没有陪您来吗?”
  
  魏璎珞的脸顿时沉下去了,还真是会讲一些她不爱听的。
 
  “正好借着这个机会我要说一件事。”
  见站在角落里的人竖起了耳朵,聚精会神的看了过来,富察容音勾起了嘴角。
 
  “我离婚了,因为我们私人的原因,为了弥补我过去的时间,弘总裁将他在公司的股份转到了我的手中,且将长春国际的所有权也交给了我。”

  “目前我已经不再担任长春国际首席财务总监一职,而是最大股东,长春国际的CEO。”
 
 
  “What?”
  魏璎珞就这么楞楞的站在一旁,直到人都走光了,展会结束了,富察容音站在了她的身前,她才回过神来。
 
  什么回事?
  她还以为会和富察容音一直维持这种偷情的关系,怎么一下子心头大患就自己退场了?
 
  “魏设计师,是不是有礼物要送给我?”
 
  身旁的长桌上有可以自己拿取的小点心,还有各样的酒水,唯独这包装盒格格不入。
 
  “你要看看吗?”
  她轻咳一声,装作不在意的把礼盒往前推了推,示意富察容音打开。
 
  富察容音面不改色的打开了礼盒,是黑色的礼裙,可分明是西式的服装,上面却有一层薄纱,镂空的花纹。
 
  裙摆很长,绣着百鸟朝凤,在西式的裙子上没有丝毫的违和感。
 
  “不是礼裙那么简单吧?”
  这样的绣工一看就是出自这位设计师之手,很完美,线也很金贵。
 
  “为你设计的婚纱。”
  “你见过谁的婚纱是黑色的?”
 
  “适合你就够了,没有那么多说法。”
  魏璎珞挠了挠有些羞红的脸。
  “所以我是最年轻的鬼才设计师,不喜欢吗?”
 
  “你是问我喜不喜欢你的绣品,还是喜不喜欢你这个人?”
 
  见她有恼羞成怒的趋势,富察容音见好就收。
  但只有魏璎珞自己知道,这一副优雅端庄的皮囊下面,还不知道藏着什么样的心思。
 
  之前也是,虽说她是自愿勾引这个人的,但哪里知道她这么会折磨人,每次都……算了算了,下回她一定扳回一局。
 
  “姐姐怎么离婚了?是想名正言顺的包养我?”
 
  她贴近了眼前的人,不怀好意的笑了笑,但也没有太过分,随后转身拿了一杯香槟抿了一口。
 
  可还没等她离开危险距离,手就被抓住了,富察容音的手有些温热,但却有冰凉凉的东西套在了她的手指上。
 
  是戒指,还有好大一颗钻石。
 
  她心中雀跃,却又怕是她自己想岔了,万一只是那些绣品的补款呢,她岂不是就要白高兴一场。
 
  “姐姐成了CEO就这么大手大脚可不好吧?这样的钻戒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送的。”
 
  “这个我知道,你对我来说自然不是什么随便的人。”
 
  眼泪瞬间从眼眶中跌落,富察容音怜爱的吻了吻她的眼角,以致泪水没能划过她的脸庞。
 
  像是读懂了对方的心意,魏璎珞放下了酒杯抱住了眼前的人,将头埋在她的颈间,有些闷闷的说着。
 
  “姐姐不后悔吗?”
  “钻戒太贵了,都送出手了后悔有点不划算。”
 
  “姓富察的!”
 
  见她气鼓鼓的样子,富察容音一如既往的笑的优雅,不过这一次眼神中带着旁人从未见过的宠溺。
 
  “所以你要戴着我送你的钻戒,和我走一辈子,不然我就把你那些珍贵的绣品都拿去当柴火。”
 
  “哇姐姐你威胁我,看来我只能恭敬不如从命了,免得心血都打水漂。”
 
 
  手上的钻戒,被放回礼盒中的婚纱,她们不需要再过多的话语,不需要那恋爱中的人会说的三个字。
 
  因为她们的心在初次见面的那一刻就被对方偷走。
 
  无时无刻不想着对方的心思,无法自拔。
 

 
 
 
 
  *令后,偷心,完。

评论(15)
热度(5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多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