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停更|请看置顶|微博:Cloudy_01

【一元cp】最后

  李世真×徐伊景

-

  夜晚的首尔比起白天是绝对繁华的,无数灯光犹如夜空中的星星,照耀在那些向往着它们的人的心上。

  但这样的夜晚对她来说已经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时间竟然过的如此之快,没等她回过神,就已经走了这样长的路。

  是了,S画廊现在的代表早已不再是徐伊景,是她,李世真。一个似乎从未出现在圈里的新人。

  有人说她一直伪装潜伏在徐伊景的手下,看准了时机反咬了徐伊景一口;有人说徐伊景终于将她的智慧都耗尽了,不得不让她接手画廊。不过无论哪种说法,都没有偏向她就对了。

  也只有她一个人知道,徐伊景也曾在这样的夜晚面对着说不清的文件,埋头工作着,就算戴着眼镜看久了密密麻麻的文字眼睛短痛的厉害,她都不曾说一句累。
 

  在将城北洞最后的事解决之后,徐伊景就没有留在韩国,倒是去了日本去经营她父亲为她留下的最后的财富。
  或许她真的是徐伊景的万能钥匙,所以才会被留下来经验画廊吧。

  最初没有赵理事,没有金作家,没有卓,更没有徐伊景。

  只有她一个人,还要从两手空空做起。可她的目标不只是将画廊这样简单的持续下去,她迫切的想要见到徐伊景,要有能力的,与她站在同一高度,不是一起站在天台上透气,更不是一直跟在她的身后。
 

  所以多少个日夜,一年、两年或是三年,她都这样走过来,只要想着那道身影,她就无法停下脚步。因为她知道,徐伊景一定会比她走的还要快。
 

  画廊的成员们她提早给他们放了假,这年末的最后一夜,如果不是和家人或者爱人一起度过那真的是有点惨了,不知道的还以为她S画廊李代表是什么样的工作狂魔。虽然最初徐代表还是徐代表的时候没少狂魔过,但她还是以良好的心态,提前半天给他们放了假。

  眼下的画廊,上任代表的办公室,也是她的办公室里,只有她一个人。拿着笔对着文件勾勾画画,时不时喝一口冰美式清醒一下。直到最后的文件处理完毕后,她才伸了个懒腰从椅子上起来活动一下。

  自从这个办公室成为她的之后,她就弄了个冷藏饮品的小冰箱,她不像徐伊景,爱喝现沏的茶水,只有那冷藏的美式咖啡才能让她时刻警醒,若不努力就会回到那一晚上打好几份工的日子。

  可到了现如今她依旧觉得心里空落落的,最初她一到节假日或是什么日子,总是会找个由头给徐伊景发些简讯,无非的节日快乐、注意身体这些没营养的话,徐伊景也只是回好、知道了寥寥几字,久而久之徐伊景不再回她的简讯,而她也不再发……

 
  她或许应该再勇敢些,这样两个人好歹还会离的近些,如今隔了大海,心好像也隔的远了。
 

  因为是团圆的日子,她的手机也出奇的很安静,直到开始有烟花的声音响起,窗外绽放着烟火,隐匿在烟花声中的短信提示音让她抖着手放下了灌着冰镇的美式咖啡玻璃杯,杯子上因温差而形成的水珠柔和在了一起,缓慢的随着杯子滑落在桌上,如同她在眼眶打转的泪水,因为眨眼而低落在手机亮着的屏幕上。

 

  「新年快乐。」

  李世真看了看时间,才十一点五十八,她勾着嘴唇打字:「还没到新年。」

  过了有一分钟,又有短信发过来:「提前,总比晚了好。」

 
  她将手机握在手心死死的抵在胸口,她的代表nim果然一点都没有变,倒是她变的胆小了。
 
  她拿着车钥匙跑了出去,开着徐伊景留给她的车,前往飞机场去赶今年最后一夜最后由首尔飞往日本的航班。

  随着新年的钟声敲响,被放在副驾驶座位上的手机屏幕再次亮起,那个不爱把话说第二遍的徐代表,如今的徐会长又发了一遍新年祝福,不过比第一遍多了几个数字。

  

  「00:00,新年快乐。」

 

  李世真勾起了嘴角,就算是不够强大,也无法阻挡她跟随她的脚步。
  但这一次她不再跟随,而是选择跑到她的身旁,和她一起走接下来的路。

  「代表nim,等我。」

 

  不过后来她才知道原来徐伊景是群发的,也是只给她一个人在整点整时发了第二遍。

  但看着在办公桌前忙的不可开交,就是因为在新年陪了她一天没有工作的徐会长,她还是不怀好意的笑了。
 

  原来每一年的最后一天这个人都在等着她,好在今后她们可以窝在同一个被子里,或者在桌前喝着红酒吃着牛排,一起静候新年的到来。

 

 
 

-
18年的最后一天,爱你们❤

评论(27)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多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