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停更|请看置顶|微博:Cloudy_01

【令后】纸上情 九

  魏璎珞×富察皇后
  皇后娘娘暗恋魏大宫女的故事(大误

  久等了!

-

  她以往对待魏璎珞的心思大多都藏在心里,虽说总有些时候无法掩饰的流露出一星半点,但总归也不算越矩。

  再者她一个大清皇后,就算有人瞧出了不对劲,也没有高贵妃那样敢于拿出来与她对抗的胆子,所以再怎么不对劲,宫里的人也不过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若是说出去也最多挂个主仆情深的名号。

  若是说皇上那一边,以她早在宝亲王府邸的见识,以皇上从宝亲王坐上了龙椅后的骄傲来说,他认为这宫里的女子都是偏爱他的。

 

  但其实也是,若是被皇上看上那几乎是一步登天,宫里的人无论男女自然都会顺着皇上的意思,偏偏魏璎珞是个例外,倒是只听她的话。

  富察容音有时也在想,若是魏璎珞也与她有同样的心思,她甚至都能够将魏璎珞一辈子留在她身边陪伴她,就算不能给她一个名分。或许这是她成为大清皇后之后最自私且又偏激的想法。

  她或许真的如旁人眼里所见的一样端庄自持,可她不是皇后的时候又如何,恐怕知道的人少之又少。

 

  但她决定眼前这个看起来楚楚可怜的魏璎珞马上就要见识到了,虽说她并不忍心生她的气。

  她此时手中捏着的和她曾在闺阁里看的画本有异曲同工之妙,虽说她那画册上也画了女子,却不如这个干净的连衣服都没有穿。

  这小丫头如今刚来癸水也不过几个月的功夫,就看这些伤身体的东西,如今是被她发现了,若是被旁人发现了可如何是好?

 

  “你不要命了?”

  魏璎珞缩了下脖子,皇后娘娘的目光虽说和平日里一样温柔,却又带上了平时不会刻意对待她的威严。只有这一刻她才能彻底的明白,眼前的人除了是平日里惯着她的主子,教她读书知礼的老师之外,还是这六宫之主,大清皇后。

 
  “从哪里得来的?”

  富察容音叹了口气,她见不得魏璎珞怕她的样子,柔声细语道:“本宫想要保护你。”

  魏璎珞瘪了瘪嘴,小声说着,还不忘看皇后娘娘的脸色:“明玉说富察侍卫前段时间从一些不规矩的奴才手里得到的,被她瞧见了就拿了过来……”

 

  “然后就落到了你手里?”

  富察容音盯着她唯唯诺诺说是的神情,再回想刚才她说的话不由得捏了一把汗。

 
  她这弟弟哪里都好,就是太耿直了,大抵是在闺阁的时候总是叫他帮着从民间买,又瞧见她最近情绪低落就寻摸着弄些这样的册子讨她开心,不成想这阴差阳错的就落在了魏璎珞手里。

  她真的有必要提醒一下她的弟弟,这里是紫禁城,不是富察府邸。

 

  “奴才再也不敢了。”

  见魏璎珞小心的捏着她袖子的一角,小脸因为失血而有的泛白,最后她还是选择饶了这个丫头。

  见皇后娘娘柔和了神色,魏璎珞心里偷笑,果然每一次只要她一服软,不管什么样的错误皇后娘娘都会原谅她。
 

  不过这一回她好像忘了她离皇后娘娘是极近的,一不小心就流露出了她的喜色……

 
  “你笑什么?”富察容音若有所思的挑眉,将那画册随手放在一旁,又撑起双臂在魏璎珞的身侧,“该不是就因为整日的想这个才上火到流鼻血吧?”

 
  魏璎珞下意识的向后躲却因为在榻上又被皇后娘娘圈在怀里一下子躺在了榻上,而皇后娘娘也没给她再挣扎的空间紧紧的贴了过来。

  魏璎珞觉得呼吸都沉重了,尤其是瞧见皇后娘娘盯着她连眨都不眨的双眼后,她的耳朵不由得染上了红晕,偏偏嘴上又不认输的说:“那娘娘呢?皇后娘娘那日热的厉害,也是因为想这个?”

 
  富察容音闻言一愣,像是不为人知的秘密被最不该知道的人知道了一样,羞红了脸,看样子她是该用别的办法让这个只知道气人的丫头闭上她的嘴。

  “本宫不与你争辩。”话虽这么说,但她却已经贴在了躺在榻上的人的身上,并轻轻的捏住了她的下巴,吻住了她的嘴唇。

 

  魏璎珞下意识的挣扎并没有奈何她什么,因为富察容音知道魏璎珞绝不会伤害她,也不忍心让她受到伤害。

  好在奴才们已经被她支开,此时她的寝宫只有她和魏璎珞二人。门外又有明玉守着,更是没有人敢闯进来。


  魏璎珞从未和人这样亲密接触过,若是有,那也只有那时候的皇后娘娘,此时的皇后娘娘又是清醒的,不得不让她多想一些其他的东西。

  但很快她就只能专注于眼前的事了,因为皇后娘娘在咬她的嘴唇!
 

  “唔……皇后娘娘……”
 

  富察容音舔了舔的嘴角,好心的放开了她,她平日里小憩时的这个榻也只够她一个人躺的,她坐在魏璎珞身旁,还怕她不老实摔了,只好拍了拍她有些发烫的脸颊,贴着她的小耳朵柔声说道:“起得来吗?这里太窄,去本宫的凤榻上。”

 

 

评论(71)
热度(4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多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