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停更|请看置顶|微博:Cloudy_01

【令后/海风】入戏

  山风×五斤盐
 
  就写这一次真人,再写请打我。
  qwq吃真人怕痛
 
-
  眼前的人太温柔了,她的言行,她的举止,她的一切的一切都向吴谨言诉说着,这个人的肩膀可以让她依靠。
 
  她或许真的发疯了,不过是早先拍戏的时候,组里人根据剧本临时做的决定,为剧加添点热度而已,她怎么就……
  怎么就管不住自己的心了……
 
  “怎么了?”
  
  看着倚着门框的女人,或许她真的是水做的吧。
  不不,这样的想法对比自己大了九岁的前辈来说太不尊敬了。
  可只要见了这个人,她就管不住自己的眼睛,忍不住的要去看她。
  这样一个温柔的人,时刻的为你着想,还是年长的姐姐,有谁会不喜欢?

  想起拍戏的时候,富察氏皇后薨逝的那一幕,她明知道白色布料下的不过是替身假人,可她却忍不住,进到戏里去了。
 
  戏里,她是恨不得用掉自己生命也要护着自己主子的魏璎珞,而她是端庄自持却步步心灰意冷的皇后富察容音。
 
  戏外她是一个甚至不能够自己决定发自拍的小演员,而她温柔体贴、平易近人,但也不是自己说碰就能碰,说追上就能追上的。
 
  这样的差距险些把她扼杀在自己制造出来的鸿沟里。
 
  她就这样盯着那白布,死死的咬着下唇,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流,打湿了剧组精心制作的服装。
 
  后来导演说这段戏过了,她还是死死的抓着棺木,有人来拽她可她还是纹丝不动。
 
  直到那个没有戏的人过来探班,熟悉的香味充斥着她的鼻尖,温柔的声音安慰着她,她的手轻轻的揽过她的肩膀,她才放开那棺木,小心翼翼的缩在她的怀里,捏着她常服的衣角,生怕她离开。
 
  秦岚。
  富察容音。
 
  戏拍完了,只要过了宣传期和被采访的这段期间,只要她们没有再接同一部戏,或许就再也没有交集了。
 
 
  虽然可以用手机聊天,可又该说什么?
 
  吃饭了吗?
  今天忙吗?
  好好休息了吗?
  不要太累了。
  知道你档期很满,但也要抽空休息一下。
  已经很瘦了,不需要保持身材再吃蔬菜沙拉了,偶尔也可以偷偷背着经纪人吃点零食。
 
  不过是平常的问候,除了这些呢?
 
  你会想我吗?
  偶尔你先给我发消息怎么样?
  不忙的话可以偷偷出来陪我吗?
  我知道这样做不好,但我真的想你了。
  山风姐姐~
 
 
  不过该说的和不该说的她都不敢说就是了。
 
 
  “想什么呢这么出神?”
  秦岚拦住了平日里古灵精怪现在又一言不发的小鬼。
 
  自从剧组决定让她们提高“令后CP”的热度,这人就开始不对劲了,原本对她很亲热,总是姐姐、姐姐的叫她,灿烂的还以为她是个小太阳。
  怎么这戏一拍完就翻脸不认人了?
 
  “奶盐。”
  “嗯?”
 
  吴谨言一回过神立刻闹了个大红脸,刚想说什么就被秦岚拉了进去。
 
 
  看着她关上了房门,吴谨言有点战战兢兢外加不知所措的站在一旁,不知道怎么的,今天秦岚姐突然给她打电话,说让她来她住的酒店,有事和她说。
 
  回过身的人见吴谨言还是一脸呆萌,顿时没了火气,只好恨铁不成钢的拉着她进了屋里。
 
  “姐……秦岚姐打电话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为什么不回我消息?”
 
  “消息?”
  她还从未见过温柔的山风姐姐生气的样子,但眼下不是生气了是什么?虽然奶凶奶凶的,并没有什么说服力。
 
  “要不是接了我的电话,我还以为你的手机只是个摆设。”
 
  她这才想起来在剧组的时候加了微信,可一点开全部都是群消息,一大片的小红点,还有经纪人让她早点回去的消息,唯独没见到秦岚姐的……
 
  秦岚深吸了一口气,随后拿出了自己的手机又给这个气人的发了一条过去,就在她要点开那些信息的时候,她连忙用手盖住了。
 
  “就当我没说过,还是别看了。”
 
  吴谨言眨了眨眼,随后一个转身躲过了秦岚的抢夺,一下子躺倒在了柔软的大床上。
 
 
  知道你容易入戏,再看一遍感觉怎么样?
  过两天咱们剧组还有最后一个活动吧,你准备的怎么样了?
  不要怕,总会过去的,我陪着你。
  怎么不回我?
  谨言。
  五斤盐!
  [皇后娘娘奶凶表情包]
 
  吴谨言笑了出来,原本还想着要不要发消息过去,结果对方先发了,自己还没收到,简直乌龙。
 
  看着拿着手机的人在床上笑的花枝乱颤,顿时就心里不平衡了,亏她在这担心来担心去的,这人该不是真的对她无所谓吧。
 
  秦岚直接压了过去。
 
  “和经纪人说了吗?”
  吴谨言这才发现身上的人只穿了浴衣,虽然裹的掩饰,但她不由得心中一跳。
  “说,说是你有事找我,我,我晚点回去。” 
 
  “乖。”
  她勾着嘴角,摸了摸身下人的小脸。
  她或许是入戏太深了,才会觉得这让她笑的开心、让她气的说不出话的人,如此的可爱。
  但两个人的影子没有重叠,魏璎珞就是魏璎珞,吴谨言只是吴谨言。
 
  “洗过澡了吗?”
  “早上……早上起床后洗过……”
 
  吴谨言觉得自己的脸已经烧起来了,心心念念的人如今就在自己的眼前,而且还是如此亲密的姿势,惹人遐想的话题,虽然秦岚姐真的很温柔,但她还是忍不住想要拔腿就跑。
 
  可一下子被身上的人压制住了。
 
 
  “现在才想起要跑的话可晚了。”
 
  吴谨言心惊胆战的看着身上的人,感受到自己脸上的热度,生怕自己越来越大的心跳声被她听了去。
 
  “好吧山风姐姐,你说怎么办吧。”
  见她颇有破罐子破摔的心态,秦岚勾起了她的小下巴。
 
  “目前看来,只能办你了。”
 
  或许是记者面前真言吐露的过多,也或许在剧组里的时候就被对方身上的光芒所吸引了。
 
  富察容音和魏璎珞的主仆情谊太深,难免多了别的感情夹杂在里面。
 
  借着这个缘由才让真实的她们有了更多的交集。
 
  入戏太深,无法自拔?
 
  开玩笑,压根没出过戏。
 
 
 

评论(18)
热度(91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多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