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停更|请看置顶|微博:Cloudy_01

【令后】衍生AU 偷心 上

  魏设计师×富察总监
 
  *2、3000粉短篇贺文
 
-
  震耳欲聋的音乐,重音响彻在这满是旖旎的地方,耳边全都是鼓点咚咚咚的作响声。
  还有她所不能接受的电音,以及男男女女因着兴奋而疯狂的呐喊声。
 
  她今年二十八岁,还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

  她很烦心,公司太多的事让她应接不暇,就连那如同她避风港湾的家都冷清的可怕。
 
  她本不是多愁善感的人,却因为得不到自己想要的而愁眉不展,不过也不能这么说,她早已被安排好的人生只要随着那条路走就是了,又有什么是她真正想要的?
 
  果真可悲。
 
  这样的地方就连调酒师都要长的比普通人要好看些,动作迅速的为她调好了酒,只是并不是她所要的那一杯西瓜果酒,而是颜色鲜艳的鸡尾酒。
 
  不过这么混乱的地方,耳边震耳欲聋的估计是听错了,她也没有过多的说什么,最多是把酒放在一边不饮用就是了。
 
  “这位姐姐,那是我的酒。”
 
  清脆的声音穿透了各样的杂音,是与这地方不同的格格不入的声音。
 
  眼前的人说是少女也不足为过,一张小脸很是清秀,可一身黑色的小短裙又是全然的不符合她这张脸。
 
  看起来应该是高中生,最多也不过大一新生。
 
  “我付了钱,你怎么知道这不是我的酒?”
 
  她没说话,凑近了些,举起了手中的酒杯,红红的,而且酒杯里有一小块西瓜,上面还插着她特意要的小纸伞。
 
  “这是姐姐的吧。”
  “这里未成年人是禁止入内的,你应该知道吧。”
 
  避开了可能会让自己尴尬的话题,身为成年人她别的不自信,但主导话题这个方面还是未成年人所比不了的。
 
  “你来这里你妈妈知道吗?”
  “那姐姐来这里,姐姐的妈妈又知道吗?”
 
  她神色一凝,若是被知道,恐怕又要被罚……
  她猛的摇了摇头,现在她已经是成年人了,在公司也有一定的地位,家里自然不会在再如以前那般管她,不过眼前的这个孩子给了她一种她们并没有多少距离的错觉……
 
  没等她回神,比她年下的人已经把属于她的果酒一饮而尽。
 
  “未成年还喝酒……”
  真不像话。
 
  “姐姐怎么就知道我是未成年人?”
  “你……”
 
  精致又年轻的脸慢慢的向她贴近,昏暗中时不时闪烁的刺眼灯光,和照射过来的彩灯让眼前的人更加迷幻。
  她的心中从未有过的升起了一阵悸动,她抿着嘴,红晕映上了脸颊。
 
  年轻人用小伞扎起了唯一的一块西瓜送到了她的嘴边,她不得已张开了嘴把西瓜含在口中,小心翼翼的嚼着。
  
  果肉中喷洒而出的水分,犹如这女孩带给她的沛人心弦的感觉一样,很甜,吃了之后还想要吃。
 
  “姐姐可不能浪费食物,刚刚点的酒也是,不论是不是姐姐点的,都要喝光,姐姐觉得呢?”
 
  她没有说话,只是看着她的眼睛,将一直放着的酒杯端在了手中,就着那口西瓜,一饮而尽。
 
  彩虹色的酒,彩虹色的彩灯,无数的光芒向她倾洒而来,像踩在棉花上一样,眩晕却又带着一股奇妙的感觉。
  她从未体验过,此时此刻她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忘记了自己应该在哪里,她所知道的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得到这个人,让她的目光只能够看向自己。
 
 
  刺眼的阳光让她不得不从美梦中醒来,一夜的好梦让她的身子舒爽极了,前些日子积攒的疲乏也一瞬间的卸了个干净。
  只是身侧的呼吸声和柔软的触感让她感觉到了些许的不适。
 
  是昨晚的那个女孩……
  此时不着寸缕,满身吻痕的躺在她的臂弯里,而她跟这个女孩比起来也好不到哪里去。
 
  有那么一瞬间,她沉浸在了这样的安宁之中,像是比爱人更早起来,可以更贴近的观察爱人的脸庞。
 
  真是疯了!
  是她不胜酒力,还偏偏喝多了酒,就算是借着外物,但是躺在床上的人已经成了她不可磨灭的犯罪证据!
 
  而且,这就说明,她,出轨了。
 
  她可是有夫之妇,若是传出她和未成年人……那还有好!
  虽说她本来就是因为丈夫出轨才赌气离家出走的,那也不代表她就能和她丈夫似的同样出轨!
 
  可偏偏这温软的躯体让她不想离开。
  这是她丈夫从未给过她的感觉,她因为家庭的原因,与一个从未见过面的男人结婚,到如今已经是第八年。
  她想就算是没有爱情,那亲情总归是有的,只是她的丈夫不会背叛她,不会背叛家庭,可她想错了。
 
  她结婚八年,丈夫有六年的时间在出轨,且都是不同的女人,可又因为政治婚姻,她不可以离婚,更不被允许离婚。
 
  丈夫的一面之词是他爱她,可又忍受不了寂寞,可她就算是不爱他,也忍受了八年。
 
  她小心翼翼的搂住怀中的少女,拿过自己头下的枕头让她抱着,还为她盖好了被子。
 
  屋子很温馨,应该不是在酒店,她找到了自己被甩在床下的衣服抖了抖穿在了身上,许多的褶皱让她有点不自在。
 
  她的包也倒在一旁,好在没有被打开,也什么都不缺,看着还躺在床上熟睡的人,和静音的手机上显示的几十个未接来电,她叹了口气。
  斟酌再三还是留下了一张自己的名片在床头柜上,走之前还为她拉上了窗帘,免得阳光刺眼,让她没有办法好好休息。
 
  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她记住了门牌号码,自己的车子正七扭八歪的停在楼下的停车位上,使得旁边两个位子都没有办法停车。
 
  看来她昨天不仅仅对未成年人犯罪,还酒驾了,难得的她感到了头痛,也或许是醉宿的缘故。
  不过她还有好多事情要处理,不能再逗留了。
 
  床上的人在她关上大门的一瞬间便睁开了双眼,俏皮的拿起了枕头旁的名片开心的笑着,哪里还有之前那副引人犯罪的模样。
 
  “明明昨晚对我那么凶猛,清醒了连个早安吻都不给,真是无情。”
 
  名片上的字倒是引起了她的注意。
 
  长春国际文化遗产保护公司
  首席财务总监——富察容音
 
  复字的姓氏她应该是第一次见到,可总觉得有些熟悉。
  不过想起她说自己是未成年人的时候,表情那么的认真和严肃,她就觉得一阵好笑。
 
  她伸了个懒腰,拿起了搭在椅子上的浴袍缓慢的穿上,身上的酸痛让她皱了皱眉,没想到一个看似柔柔弱弱的女人,力气竟然这么大。
 
  桌上零零散散着许多废纸,都是她设计的草图,看到了被她闲置在一旁的已经完成的两张设计图,她猛然惊醒。
 
  前些日子她为长春国际的弘董事长和他夫人亲手设计缝制了领带和丝巾,作为他们结婚八年的纪念日礼物。
  她还因此险些落在那个男人的手心里……
 
  没想到如此的机缘巧合,竟然把他夫人和她放在了一起。
 
  她勾了勾嘴角,撕碎了那两张设计图,随手丢进了纸篓中,刚刚估计是走的匆忙,富察容音应该是没有看到。
  不过她不着急,是她的,她总会得到。
 
 
  富察容音都到了公司才发现,她还不知道那女孩的名字,懊恼的扶额,醉宿感已经消减了不少。
 
  丈夫刚刚来了她的办公室,依旧是以往的那套说辞,不过是多了句她昨晚去了哪里,其他的依旧让她感到厌倦。
  明明看着那女孩的时候她就没有这样的感觉,也或许是她太寂寞了,初尝禁果,难免见异思迁。
 
  可又忍不住去回想那醉酒时所尝到的滋味,少女的甘甜是她从未想象过,也从未体验过的。
 
  想再见她一面……
  富察容音心中一惊,这样的心思弄的好像她在偷情一样,昨晚分明是酒精导致的,没有感情可言才对。
 
  留了名片也不是明智之选……
 
  她叹了口气,决定不再想这些事情,单单是公司的事情就已经足够她愁的了,哪里还有时间管这些私事。
 
  之前她的丈夫也就是董事长,重金请来了一位刚从国外留学回来的设计师,听说她不仅会设计现代服装,更是精通中国少数民族刺绣,年纪轻轻就获得了很多成就。
 
  请她来就是为了买下她的绣品,并进行展览,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定这位设计师会不会卖就是了。
 
 
  见面时间是明天下午,她命人调来了她的资料,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为了公司,她势在必得。
 
  可从秘书手里拿到资料和照片的那一刻她险些一口气没提上来就背过气去。
 
  设计师姓魏,名璎珞。
  而照片上的人正是今早还在她怀抱里的女孩!
 
  “总监您怎么了!”
  “救,救心丸!”
 
  没错,富察总监,势在必得。
  当然了,指的是工作方面。
 
 
 
 

评论(24)
热度(65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多云 | Powered by LOFTER